統一鮮蝦麵(包) | 5x83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安康豬冷凍五花火鍋肉片 | 25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義美低糖豆奶 | 6x250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台中新社鈕扣菇 | 1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香氛清潔袋(中) | 54 片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/CUK05W8JkHw/?utm_medium=copy_link

嘲笑話亂入後慘Lara直接打槍「我跟你就是聊不下去 」讓張傑自己退出直播房間。每次都以結婚為條件交往,也想要生小孩成立家庭,坦誠經常因爲遠距離走不下去。」還透露Lara喜好愛搞笑的頹廢藝術男。Lara提出擇偶條件說:「你能接管另外一半一週沒洗頭嗎?」「但,我是女神很香不會臭!」雖然沒配對成功,Lara還是跟林健輝要德律風,疫情後相約來台北相見。 出道20年,39歲仍獨身的林健輝大秀歌喉自彈自唱〈蜜斯尊姓〉。

ECHO李昶俊、林健輝使出滿身解術秀小我才藝,ECHO大秀嘴巴功力,現場BEATBOX 撩妹,多年石友兼製作人張傑亂入喊:「怎麼沒讓製作人選?」「我都把我第一次童貞直播秀給你耶!不要操縱完我就丟掉。

Lara近期赴大陸宣揚新專輯,與陳勢安本次合作的 〈再也沒有你〉MV估計10月中上線,等候MV上線後與陳勢安會有更多社群流動!

So What 30? 即便30歲獨身只身,也能自傲的活出本身的姿態。

33歲的Lara也談到自己面臨30世代上,表情轉捩點與面對自己成長的體悟,如今的自己有紛歧樣的設法、生活態度與時候軸,關注的工作也變多變廣了,經常會被問到:「什麽時候要成婚?」她坦然說偶然還是會有點壓力,但此次透過第二部專輯,想讓30歲+的朋友從頭重視本身,年數不代表一切,審閱屬於本身的優先遞次,不消太在意別人給自己定義的架構。

多年節目上好友阿Ken也插足此結交會,讓Lara又驚又喜,一向都賞識阿Ken覺得他跟螢幕形象分歧,阿Ken爆笑秀肌肉直播健身、搞笑唐老鴨BEATBOX,讓Lara笑到合不攏嘴。對於聲稱有嗜睡症的Lara,阿Ken說:「你來我家,我有決心信念不讓你睡!」「你33歲,剛好我們立地就能夠結婚!」阿Ken隨後更分享若何看見靈魂伴侶的方法,並約請大師一路群體眼交,逗得Lara害羞又興高采烈。

但願未來有機會跟阿Ken成長下去,最後一路愛心合照表示配對成功。

Lara梁心頤網交遠跨大馬 情定阿Ken 張傑第一次獻給Lara被打槍 

 

Lara梁心頤33歲擇偶條件 需忍一週不洗頭嬌喊:「但我很香~」

https://LaraLiang.lnk.to/DearYou2 

加入交友會對象有阿Ken、ECHO 李昶俊、馬來西亞創作歌手Eric林健輝。沒料到第一個候選人居然是已有女友的海產上線聯誼,直播中途張傑也忍不住亂入爆料。

Lara梁心頤近日推出全新情歌專輯《來者何人{}》,獨身好久決意要踏出33歲舒適圈,受到密友大飛提議週四晚間幫Lara舉行交友直播「30後單身貴族結交會」。 

除了媒妁大飛外,Lara也邀請姊妹淘貝貝林采欣來協助當鑑定團CHECK對象。

以上訊息由新湃傳媒供應

《來者何人{}》專輯收聽貫穿連接: